中国共产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8-07-08 点击数:

2018年7月8日上午8:30,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雁塔校区外事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教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爱芳出席会议。会议分为选举大会和闭幕式两个阶段进行,由大会执行主席王军哲同志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选举大会上,全体参会代表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执行主席王军哲同志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代表学校对因年龄原因不再进入本届“两委会”候选人名单的王峰、李辉和聂军三位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赵堪培同志的主持下进行。本次选举工作采用了电子计票的方式,全体代表用大会发放的电子选票专用签字笔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下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选举工作结束后,主席团全体成员在外事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结果的汇报,并确定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第一次会议的召集人。

上午10:30,大会第二阶段及闭幕式在外事中心报告厅继续进行。会上,总监票人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两委会”正式候选人得票情况。大会执行主席王军哲同志宣布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中国共产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马洁、王强、王天平、王军哲、邓志辉、李雪茹、李瑞平、吴耀武、郑锐华、赵沛、赵国华、党争胜、郭武军。

中国共产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强、王廷光、乌永志、田学文、师金柱、朱昭鹏、乔引花。

大会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邓志辉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在认真分析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发展、学科专业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五位一体、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的发展理念,确定了“分三步走,把学校建成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出了重要贡献。代表们在充分肯定上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对新一届的党委和纪委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牢记全体代表、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殷殷重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委领导班子锻炼成为坚强有力、团结协作、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关爱师生的领导集体,努力成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优良的党风促进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保证。

最后,邓志辉同志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与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群众路线,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秉承“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发扬“博古通今、融贯中外、德善相济、自强不息”的西外精神,努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追赶超越,为建设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党代会宣传组)

点击链接浏览视频新闻:

中国共产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

http://www.xisu.edu.cn/info/1261/12193.htm

版权所有 © 2018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邮编:710128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联系方式:西安外国语大学宣传部宣传科   029—85319237